时讯点击(2018年11期)

0 min read
吴晓芸/编辑

神马操作?小车悬空撞到墙 女子吓得一直哭

10月29日16时许,江西永修县新城小学对面一女子倒车不慎跨过沟渠撞上民房,车头在马路车身悬空,被困车内不敢动弹,女子在车内吓得流泪不止,消防员到场后将其救出。开车时可不能走神!

我的快递!15吨包裹京昆高速上自燃

10月23日,一辆大型挂车在京昆高速路上发生自燃。消防员赶赴现场15分钟内将明火火势控制住,将车内包裹转移到路面。据了解,该车是从成都到西安的快递货柜车,车内装有15吨快递。

别再去了!驴友爬野长城摔落山崖幸运获救

10月21日,一女子在攀登箭扣野长城时摔落山涧十余米,消防接警后迅速出动,遇险女子幸运获救。此前,箭扣野长城已发生多起驴友坠落遇险事件。消防提示:要到正规景区游玩,登山要量力而行。

懒汪星人!陪主人爬山爬着上去抬着下来

前几天,美国森林消防局接到了一个奇葩的报警电话,说自己和大型犬出来爬山,爬到山顶狗子好像有点累虚脱了,没法下山,希望得到营救,最后消防队派出的义工们合力将这个100多斤的“汪星人”抬下了山。

目瞪口呆!阳台上的巨型蜂窝,原本竟是灯笼

近日,在四川成都新都区,有居民报警称自家阳台上摆放的灯笼竟然被马蜂筑成了一个直径七八十厘米的巨型蜂窝。消防员全副武装,几经周折才取下了这个“灯笼蜂窝”。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