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情月报(2016年11期)

国内

%e6%97%a0%e6%a0%87%e9%a2%98

重庆:煤矿瓦斯爆炸33 人死亡

10 月31 日23 时30 分左右,重庆市永川区来苏镇金山沟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33 人被困井下。
经全力搜救,在井下93 米水平面发现13 名遇难矿工。11 月2 日凌晨2时03 分,此前下落不明的15 名矿工遗体全部找到。至此确认,此次事故造成33 人遇难。
%e6%97%a0%e6%a0%87%e9%a2%98

浙江:煤气闪爆致1 人死亡

11 月6 日10 时许,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黄龙住宅区康华路217 号发生煤气闪爆,10 米范围内的道路、门店皆有不同程度受损。从救治医院获悉共有8 名伤员,其中7 人伤情稳定,1 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e6%97%a0%e6%a0%87%e9%a2%98

江苏:灵山梵宫失火

11 月8 日晚,佛教圣地无锡灵山梵宫廊厅发生火灾,引发众人关注。
11 月9 日上午,“中国无锡灵山胜境”官方微博称,火灾过火面积约600平方米,梵宫内其余部分完好。

国外

(本版图片来自资料库,请原作者与本刊 联系以便领取稿酬。栏目编辑:张晓虹)

马来西亚:医院火灾6 人死亡

马来西亚当地时间10 月25 日,柔佛新山中央医院发生火灾,至少6人死亡,遇难者皆是加护病房的病人,年龄约为50 多岁。目击者称,医护人员将医疗器材和药品搬运出来,消防局出动了4 辆消防车和多名消防员抢救火势,现场可看到烟雾从窗口散出。
%e6%97%a0%e6%a0%87%e9%a2%98

巴基斯坦:拆船厂爆炸14 人死亡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的一个拆船厂于11 月1 日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至少14 人死亡,另有59 人受伤。当天,拆船厂工人在拆除一艘废弃的轮船时不慎引发一个液化气钢瓶爆炸,爆炸随后引起大火。当地警方说,这个工作区内至少发生了8次爆炸。

img847莫桑比克:油罐车爆燃至少73 人死亡

莫桑比克当地时间11 月17 日,一辆油罐车发生爆燃,已造成至少73 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据悉,这辆油罐车在行驶途中发生侧翻,许多当地村民来到油罐车边上,想从正在漏油的油罐车上获取汽油,此时罐车发生爆燃,造成重大伤亡。

(栏目编辑:张晓虹)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