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9年04期)

1 min read
吴晓芸/编辑

高空救援!直升机空中悬停,救下被困千米悬崖男子

4月6日,一男子跌落在海拔1050米的浙江台州仙居公盂村西侧山脊悬崖中部的树杈上,意识模糊。7日下午,救援直升机悬停空中,利用绞车成功将男子救出后送医。

注意安全!男孩飘窗搭桌椅写作业 翘脚失足掉下九楼

近日,重庆沙坪坝一名十多岁的男孩写作业时,嫌屋内光线不佳,在飘窗上搭起桌椅,谁知中途因重心不稳,一下从窗口跌下九楼,幸好楼下有泥土和植物的缓冲,孩子并无大碍。孩子习惯不好,家长需多提醒,早防范,事故本可避免!

为你点赞!小哥马拉松没跑成却救了一楼人

3月31日凌晨5点,重庆沙坪坝一名27岁小哥兴奋的出门准备参加马拉松,哪知道一开门浓烟滚滚。他立即报警并下楼找保安,一起寻找失火点、每家敲门疏散群众。因此,他错过了今年的马拉松,却救了一楼人,为小哥点赞!

笑而不语!落水阿姨被救很感激 要把女儿嫁给消防员

3月27日凌晨4时许,江苏常州一中年女子醉酒后坠河,见到与自己女儿同龄的消防员下水营救,表示不想连累他们,还要把女儿嫁给消防员。消防员一边安抚情绪,一边给女子穿好救生衣,借助拉梯救上岸。

耿耿于怀!男子3次放火烧朋友家都烧错,为报复其撸串没买单

黑龙江双鸭山男子王某深夜连放3把火将3个住宅区点燃,王某交代一年前跟李某撸串,李某没买单就走了,于是作案当晚,王某趁着酒劲想放火烧李某家进行报复。经调查,被烧的3处均不是李某家。

我要报警!喂,119吗?我110

近日,河南信阳淮滨县看守所一名在押嫌疑人手铐失灵无法打开,长时间戴手铐会对嫌疑人手臂造成伤害,开锁人员不方便进入看守所,民警向消防队求助,消防员接警到场用工具将手铐剪开。

珍惜生命!男子酒后跳江自杀 在水里漂着漂着就后悔了

3月24日晚,四川乐山的一男子跳进岷江,附近修桥的工人发现并报警,消防员在距他跳江处2公里外发现男子并将他扶上岸。男子浑身酒气有些站不稳,据他自己描述:我想自杀,后来想通了!

吸取教训!男孩玩火烧了自家猪圈哭着打119

3月24日,四川犍为县,11岁男孩小杰在家玩火将猪圈引燃,随后自己通过电话手表拨打119报警。小杰的爷爷当时在外干活,火灾造成两间猪圈房烧毁,对此爷爷只能无奈苦笑:民警劝我别打他。

有点尴尬!男孩用U型锁锁住自己脖子,结果打不开了

3月21日,江苏泰州市消防队里来了一对前来寻求帮助的父子,原来男孩的脖子上有一个U型锁,尝试用钥匙打不开,于是消防员拿来绝缘钳,经过一番功夫,终于将男孩脖子上的锁给取下。

听着就疼!男生翻校门取外卖手被矛头刺入

3月21日辽宁锦州,一职业技术学院男同学翻越铁大门取外卖时,手不慎被铁门矛头刺入。矛头刺入深度约6厘米,男生不能上也不能下,只能由同学托举。最后消防队员将矛头切断,男生被送往医院治疗。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