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彩运动季 追梦火焰蓝
杨浦支队勇夺上海消防首届“火焰蓝杯”文体系列赛总冠军

0 min read
张晓虹/文

为激发队伍改制后体能训练热情、文化建设动能和指战员的精气神,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在今年3月举办了首届“火焰蓝杯”文体系列赛。这6个月来,总队先后举办定向越野、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健身健美等比赛,千余名指战员同台竞技,近四百万人次网友在线收看,七十余万网友点赞致敬。上海市消防救援队伍众志成城、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得到锤炼、彰显和好评。历经6个月的激烈比拼,比赛在2019年9月9日下午在嘉定区保利大剧院圆满落幕,并诞生总冠军——杨浦支队。

杨浦支队在前期的预赛中广大不畏豪强,一路高歌,在总共8个比赛项目中,有6项成功闯入最终决赛。在决赛圈的争夺较量中,支队官兵始终保持“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信心与决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凭借过硬的实力与出色的发挥,支队取得了4×100米接力第一名、1500米空呼第三名、跳绳项目第四名、拔河项目第一名等优异成绩;总分位列团体第一,成功夺取了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首届“火焰蓝杯”文体系列赛的团体总冠军。杨浦支队党委号召全体官兵要以此次夺冠为契机,以更加有为的雄心,更加饱满的自信,更加满怀的豪情,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不断为杨浦消防事业争取荣誉,增光添彩!

(本文图片由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杨浦支队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