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9年09期)

1 min read

不是玩具!两醉酒小伙车库里玩灭火器 当事人酒醒后懊恼

9月6日凌晨,四川成都两男子酒后在小区停车场内抱着灭火器相互追逐,随后又出现在电梯内,拍下视频发到小区业主群。当事人表示已认识到错误,会承担相应责任,消防器材是灭火用的!

麻木不仁!餐厅楼顶大火市民疾呼 附近大妈淡定跳广场舞

近日,甘肃武威一餐厅屋顶着火,引得市民疾呼。餐厅楼下广场里,大妈们正在跳广场舞。目击者称,起火时大妈们停下来看看又开始跳了。火灾最终被扑灭。消防提示:每个人都有报火警的义务~

请勿模仿!14岁女孩学网络视频自制爆米花离世

9月1日,山东枣庄1名14岁的女孩和邻居模仿短视频教程,用酒精灯点易拉罐炸爆米花时高浓度酒精爆燃,女孩被重度烧伤,于5日上午11时左右不幸离世。别再随意模仿网络视频!

急中生智!灭火器扑救无果 司机将着火货车直接开到消防队

9月5日中午,中山市一辆载有鸡蛋纸托的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起火,司机用灭火器扑救无果后直接将着火的货车开到消防中队门口,消防员不到三分钟便将火势扑灭。

训练有素!充电宝东航自燃 空乘用矿泉水灭火

9月4日,南京飞往厦门的MU2809航班巡航期间客舱内有旅客充电宝自燃。有旅客介绍,当时火像烧菜一样突然窜上来,空乘人员在乘客帮助下,用矿泉水几秒内把火扑灭。

哭笑不得!搅面机卡手 被困人员哭诉:“我还没耍朋友!”

9月4日9时45分,高坪区某幼儿园厨房一名女厨师因操作不当,手被卡搅面机,消防员成功将人救出,幸运的是并无外伤,在救援过程中,女子哭诉道:“呜呜呜,我还没耍朋友…”

心有余悸!熊孩子将自己反锁快递柜 拨打119报警

8月31日,江苏常州一名11岁的男孩看快递柜门开着,便钻进去关上,结果被反锁打不开了,幸好带着手机,就报火警求助,消防员到场将其救出。新学期第一课,应该先上安全课~

摩擦起火!法国一工人锯树枝时起火点燃整棵树

9月3日,法国图卢兹一名园林工人在一棵棕榈树上修剪树枝的过程中,可能是因为摩擦,电锯在锯断一截树干时突然着火了,火焰向他扑来。他立刻将已燃烧起来的树干弄断扔到地上,用手扑灭电锯上的火苗,幸好最后他并无大碍。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