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情月报(2019年09期)

1 min read

国内灾情

广东:东莞一家具厂发生火灾3死3伤

9月4日晚7时许,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杨屋村一家具工厂发生一起火灾事故,主要燃烧物质为家具成品及半成品。截至4日晚10时30分,现场火势被扑灭,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

浙江:舟山一渔船触礁沉没2人遇难

9月2日21时54分,浙江省舟山市一渔船在黄兴岛附近海域触礁沉没,船上8人落水遇险,经过搜寻,截至9月3日7时,8名落水人员全部找到,其中有2人不幸遇难。

山西:一生铁公司发生煤气中毒事故2死

8月30日21时40分许,山西省交口县一生铁公司发生一起炼铁高炉布袋除尘器内残余煤气致人中毒事故,事故造成2人中毒,紧急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浙江:货车隧道起火轮胎自燃烟雾弥漫5死8伤

8月27日18时27分,G15沈海高速台州段猫狸岭隧道内一辆重型半挂车因轮胎自燃引发货物瞬间燃烧。18时32分,事故现场36名被困人员已被送往医院,其中5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8人伤势较重。

国外灾情

印度:一烟花厂爆炸18人死亡

9月4日16时左右,印度旁遮普邦一家烟花厂发生爆炸,现场发现18具尸体。当地警察和灾害应急部队已抵达现场开展救援工作,警方称,一些人可能被埋在废墟下,死亡人数或进一步上升。

美国:加州海岸附近一船只失火34人遇难

9月2日早上,一艘船只在美国加州圣克鲁斯岛起火,美国海岸警卫队正在展开救援行动,至少34人遇难,已找到8具遗体,包括船长在内的5名船员获救。

印度:化工厂爆炸遇13死60伤

8月31日上午10时许,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杜利亚一家化工厂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据称,当时现场约有100名工人正在作业,截止9月1日,事故已致13人死亡,另有60人受伤。

法国:巴黎市中心发生火灾1人死亡

8月24日早晨6时许,巴黎四区圣马丁路22号一幢建筑失火,巴黎消防队出动了约100名消防员和30辆消防车进行灭火和营救工作,事故造成一名男子身亡。

乌干达:一辆燃料卡车爆炸起火10人死亡

8月18日晚,乌干达西部一辆燃料卡车在失去控制并撞向三辆汽车后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警方称火灾是路边摊贩点燃的木炭炉引起的。

美国:一家托儿所发生火灾 5名儿童死亡

8月11日凌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家托儿所发生火灾,造成至少5名儿童死亡,另有数人受伤。据调查,5名死亡儿童中有4名年龄从10个月到8岁不等。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