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7年2期)

羡慕不已|“歪果仁”将消防车改造成房车

国外一小伙热爱改装,便托关系从消防部门买了辆便宜的二手消防车,经过他半年的努力改装,终于大功告成!

吸粉无数| 挪威女消防员貌美如花令人追捧

近日, 挪威一名堪称最性感的女消防员因身材火辣、长相貌美,以及为人们提供的各种实用健身技巧而大受人们追捧。30岁的贡•纳尔腾(Gunn Narten)既是一名全职消防员,又是一名私人健身教练。“我19岁时就决定以后要当一名消防员。我很积极,而且乐于参与团队活动。”纳尔腾说道,“当我发现有这么一份工作能满足我的需求,在进行挑战的同时还能帮助他人,选择就很简单了。”目前,纳尔腾的粉丝数已经近5万人。

义不容辞| 消防员跳入粪池救猪

辛苦养的猪意外掉进粪池,湖北省黄石市胡庚村低保户七旬村民石大爷拨打119报警求助。接警后的消防员赶到后二话不说,直接跳入粪坑,将深陷其中的猪救出。猪贩不愿买掉入粪水的猪,消防员便告诉石大爷:养大了打电话,我们想办法帮您卖!

急中生智| 消防员利用农药喷雾器灭火

2 月6 日中午12时左右,重庆沙坪坝西永一民房着火。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前往现场救援。起火民房位于山顶,山路崎岖且附近没有水源。情急之下,消防战士们一
边从山下运水上山,一边利用农药喷雾器进行了一次“特殊”的灭火救援,及时控制住了火势。

(栏目编辑:张晓虹)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