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9年06期)

0 min read

喵喵超凶的!引擎盖里小奶猫咬住消防叔叔手套不撒口

近日,天津南开一车主报警称说有只猫钻进汽车引擎盖内出不来,消防队员尝试用木棍“引猫出洞”无效后,只能伸手摸索,小猫十分激动,死死地咬住了消防叔叔的手套不放。

及时的援助!路面洒水时突遇火灾洒水车秒变“消防车”

5月27日下午,河南商丘一洒水车司作业期间突遇油菜秆着火,司机第一时间打开洒水车后洒喷头进行灭火。由于救火及时,火势迅速被控制,避免了一场火灾的发生。

真“卡路里”了!16岁女孩不慎脚卡下水道

近期,贵州遵义一16岁女孩脚卡下水道内,消防救援人员先用金属切割机对钢筋进行切割,再用液压扩张器对钢筋进行扩张,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人员成功将女孩解救。

他们是英雄!13岁脑瘫男孩想当消防员,消防哥哥帮他圆梦

河南新乡13岁的脑瘫儿小江涛梦想当消防员。5月21日,新乡消防大队将小江涛带到了队上,观看了消防员的日常训练,还体验了消防车。消防员说被称为英雄很自豪,会带着男孩的梦想更努力地工作。

小犬大作为!搜救犬废墟中连续搜寻29小时 准确定位12名埋压人员

5月20日,广西百色0776酒吧发生坍塌。广西消防总队在搜救工作中,有5头搜救犬也参与了救援,在狭小的空间连续搜寻时间超过29小时,准确搜索定位被埋压人员12人。

不到一分钟!集体婚礼现场警铃响起 消防员迅速登车出警

5月20日,昨天,上海普陀消防的8对新人正在举行集体婚礼,突然出警铃响起,不到一分钟,消防员迅速登车奔赴现场。

危险的操作!顾客打火机掉火锅,海底捞员工捞取时爆炸脸部被烫伤

5月15日,云南昆明一服务员在火锅内打捞顾客掉下的打火机时,打火机发生爆炸,顾客服务员均被锅中红油喷溅。事发后已及时将服务员送往医院治疗。

敬业又心疼!消防员着急出警10秒内4位消防员摔倒

近日,天津消防队的车库内,多名消防队员跑进车库的装备架,准备穿戴消防装备出警,不料,因地板刚被拖过,在奔跑的过程中,接连有4名消防员10秒内在同一片区域滑倒。网友评论:好心疼!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