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情月报(2018年06期)

0 min read

国内灾情

广东:翁源民工误食断肠草3人死亡

6月2日晚上7时左右,广东省翁源县新江镇辖区7名外地民工误食断肠草中毒,造成3人死亡,4人送医院救治。

河北:房主私拆承重墙致民房坍塌 5死4伤

5月29日下午4时7分,河北衡水一民房倒塌,现场死亡2人,3人重伤经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人轻伤。经初步调查坍塌系房主私自拆除承重墙所致。目前,该案已立案侦查,并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

江苏:苏州一民宅发生火灾致5死

5月29日凌晨3时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一对外出租的民房突发火灾,5人不幸身亡。据悉,涉事房屋是个典型的“三合一”场所。

台湾:高雄一座铁皮屋发生火灾致3死

5月24日清晨,台湾高雄鼓山区一座铁皮屋传出火灾,由于消防车难以进入,消防员拉水线200公尺灌救,火势40分钟扑灭,造成1名屋主和2名房客死亡。起火原因疑因电线走火。

四川:乐山暴雨致3人死亡3人失联9万余人受灾

5月21日19时至22日8时,四川省乐山市出现区域性大暴雨天气,全省最大降雨量为332毫米,大暴雨造成全市151个乡镇9.112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16367.88万元,另有3人死亡、3人失联。

黑龙江:双鸭山发生一起煤矿事故3死1伤

5月20日11时30分左右,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岭东区富山矿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煤矿井下运输事故,造成3死1伤。当地政府组成事故调查组展开调查。

湖南:邵阳民房发生火灾致5死

5月20日凌晨零点多,湖南邵阳洞口县一民房发生火灾,当地公安、消防人员以及乡镇干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灭火救援。火灾造成5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医途中死亡。

广东:佛山一新材料厂发生火灾致3死

5月15日11时许,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一新材料厂发生火警。经扑救,明火于11时40分被扑灭,过火面积约170平方米,火灾造成3名工人死亡,公安部门已控制该厂负责人。

国外灾情

匈牙利: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2人丧生

5月31日上午,一架小型电动飞机在匈牙利南部的巴兰尼亚州坠毁,机上两名男子丧生。据报道,坠毁的飞机是一款电动飞机,飞机升空后仅飞行了两圈便起火,最后坠毁在一处玉米地里。

韩国:大田一工厂发生火灾 2人死亡

5月29日下午4时17分许,韩国韩华大田工厂发生疑似由爆炸引起的火灾,2名工人死亡,另有3名工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5名受伤的工人被移送至医院。

西班牙:西北部一烟花厂爆炸1死多伤

5月23日,西班牙西北部一家烟花厂发生剧烈爆炸。据当地政府消息,爆炸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26人受伤。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