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的先行者
上海安宁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维保服务中心

0 min read






消防维保是消防系统发挥正常功能的前提保障,是每个企业正常生产、工作及生命安全的保证,消防设施必须定期维护、保养,发现故障及时清除,确保消防设施能正常运行,发挥其有效的安全预警功能,保障国家财产免受损失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所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体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宗旨,做好消防系统设施的维修和保养,消防设备的日常管理和操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消防维保是一项长久性的工作,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才能使消防系统设施处于长期的良好运作状态中。
上海安宁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就为此专门成立了一个专业的维保服务中心,专业承接各类消防设施的维修保养工作,拥有一批专业的维保专职人员和维保专业设备。
每日的消防设施设备及日常工作的巡检早已成为了安宁消防维保服务中心员工的必修课,不漏掉每一个环节,不放过每一处细节,心系重点设施保障工作的安危,关注日常维保工作的质量,用不辱使命和责任担当保驾每个维保项目的消防设施能始终保持良好平稳运作。
“安全是底线,服务是灵魂”,牢固把握安全底线,提升服务质量,是安宁消防维保服务中心的职责和使命,行百里者半九十,安宁消防维保服务中心始终如一地保持忧患意识和使命精神,砥砺奋进。
今年的11 月9 日是全国消防日,为增强园区入驻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东路金豫路上的华虹创新园区的物业管理单位上海华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以“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为主题的现场应急救护、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常见灭火器使用方法、灭火器使用操作演练、火灾逃生演习等等一系列消防宣传活动,还特意邀请了浦东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现场参与指导,以“理论+ 实践”给大家上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
上海安宁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维保服务中心作为华虹创新园区的专业维保单位,除了日常担负着为园区的消防设施正常运作保驾护航以外,还在此次消防一系列活动中尽心尽职,出谋划策,全程参与配合。活动开始前,安宁消防维保服务中心与园区物业管理单位上海华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共同对消防活动的内容和演练步骤进行了先前培训和指导,让园区参演人员进一步熟悉发生火灾事故如何报警、如何迅速稳妥地疏散人员逃生、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灭火等方面的知识。最终园区通过此次119 消防宣传活动演练,增强了园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处置突发火情的能力以及应急疏散逃生的能力,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
“理论最终要靠实践来验证”,上海华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刘军总经理在演习活动现场强调:“消防工作是关系人民生命财产的大事,我们园区坚决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对消防工作实行‘制度化’和‘常规化’,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把安全生产作为一切工作的底线,牢牢抓紧抓实,大家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园区环境。
“上海安宁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维保服务中心的领导和专业维保人员在我们这次消防活动中全程参与,给予我们大力的支持与配合,为此我们深表感谢。安宁消防维保服务除了尽心尽职做好我们园区日常的消防设施维保工作外,还时常为客户着想,有事必达,安宁维保是我们最明智的选择,是我们真正值得信赖的维保单位。”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每一份付出都会在不经意间收获回报,每一份执着的信念都会成为荆棘之中的指路明灯。面对用户单位上海华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满意和对安宁消防维保服务的赞扬与肯定,安宁维保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前方,华灯初上,安宁维保愿在幕后,为您保驾护航,他们是防患于未然的先行者。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