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7年9期)

尴尬!七夕摆心形蜡烛求婚忘熄火引燃草坪

8 月28 日晚,四川南充一小伙趁七夕摆起心形蜡烛向女友求婚,谁知过后忘了熄灭蜡烛,结果引燃了草坪,所幸扑救及时没有酿成大灾。小伙子,求婚成功也别太激动了呀!

胡闹!女子报警称丈夫昏倒家中消防员到场发现竟是为了……

近日,台湾一女子报火警称丈夫独自昏倒家中需救援,消防员到达后征得其同意破拆,结果却发现其夫并未昏倒。原来是该女子因丈夫有外遇,想破门捉奸而报的警!提示:谎报火警占用有限公共资源,违法!

减肥!女子因长胖手镯成负担到消防队求救摘镯

8 月24 日,安徽宣城一女子手镯卡在手腕上无法取下遂报警,消防员开始用锯条和小型电动切割机对手镯进行切割,不时用水对手腕位置进行冷却,防止烫伤。2 小时后,手镯被成功取下。

霸气!消防翻窗救出三岁娃妈妈问要不要收费?

山东一3 岁孩童独自在家,自己将门反锁被困。消防拉梯翻窗成功救援。在开门时,孩子家长还向消防员询问是否收费。在此想大喊一句:中国消防不收费!

允悲!550 斤种猪跌入深井小眼神好哀怨

近期,辽宁本溪一农户家重550斤的种猪受惊后“越狱”,不料跌入约8 米的深井中,消防员利用水的浮力将猪救出。猪:我现在差不多是头废猪了……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