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的公安消防事业纵情讴歌
吴学华中国消防影像文化工程公益讲座传递大爱的力量

作为中国公安消防文化的探索者,吴学华军旅生涯41 年来,砥砺而行,风雨兼程,以高度文化自觉,为公安消防而引吭高歌,为公安消防而锐意进取。他把每一次公安消防摄影创作的思想与情感的视觉阅读力无限扩展到人类精神的核心世界,为英雄辈出的时代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历史经典瞬间,为波澜壮阔的中国消防事业构筑了传承人道主义精神财富的消防影像文化工程。
他以公安消防传媒人的使命担当和自己练就的超强新闻摄影专业能力赢得社会舆情的高地,在重大灾难性危机事件中响亮发声,为人民讴歌,为善义讴歌,为党的公安消防事业唱响主旋律,向世人传颂着一首首感动激发大爱力量的生命之歌。

建党90 周年之际, 吴学华在其新书《难忘精彩》首发 仪式上, 畅谈中国消防影像文化工程系列专著创作意义。
建党90周年之际, 吴学华在其新书《难忘精彩》首发仪式上, 畅谈中国消防影像文化工程系列专著创作意义。

%e6%97%a0%e6%a0%87%e9%a2%98
吴学华在重大灾难性危机事件中以影像的力量 响亮发声,为党的公安消防事业唱响主旋律。
吴学华在重大灾难性危机事件中以影像的力量
响亮发声,为党的公安消防事业唱响主旋律。

吴学华为英雄辈出的时代留下了弥足珍 贵的历史瞬间, 令消防官兵备受鼓舞。
吴学华为英雄辈出的时代留下了弥足珍
贵的历史瞬间, 令消防官兵备受鼓舞。

吴学华向社会各界代表公益赠 送其中国消防影像系列专著。
吴学华向社会各界代表公益赠
送其中国消防影像系列专著。

吴学华利用学生暑期为上海青少年举行中国消防影像文化公益讲座。
吴学华利用学生暑期为上海青少年举行中国消防影像文化公益讲座。

吴学华经典消防影像向世人传颂着一首首感动激发大爱力量的生命之歌。
吴学华经典消防影像向世人传颂着一首首感动激发大爱力量的生命之歌。

吴学华生动的中国消防影像文化公益讲座吸引着社会各界群众踊跃参加。
吴学华生动的中国消防影像文化公益讲座吸引着社会各界群众踊跃参加。

吴学华经常下基层为消防官兵公益授 课并赠送其中国消防影像系列专著。
吴学华经常下基层为消防官兵公益授
课并赠送其中国消防影像系列专著。

吴学华为重庆消防总队举行“中国消防影像文化 工程”创作公益讲座并向官兵赠送其全套专著。
吴学华为重庆消防总队举行“中国消防影像文化
工程”创作公益讲座并向官兵赠送其全套专著。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