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学华:向党和国家敬献一部在党领导下的中国消防发展历史的工程化视觉档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 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 周年之际,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大校警官、高级记者吴学华,特意向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及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捐献自己四十年呕心沥血创作的“中国消防影像文化工程”国家珍藏版全套系列专著,将其开启的中国消防影像文化社会公益活动推向了高潮。对此,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及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评价吴学华消防影像工程专著入藏意义,并分别向吴学华颁发捐赠收藏证书。
“中国消防影像文化工程”国家珍藏版全套系列专著,是首次以工程化制作的理念和样式,通过完整、系统、夯实的影像视觉的力量,形象生地反映了党领导下的消防事业怎样在创业中发展、在改革中进取、在创新中跨越的宏伟历程;精彩刻画了消防官兵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光荣传统,以及为党和人民利益赴汤蹈火、无私奉献的英雄风采。这是一部图说的历史,更是一部影像聚的忠诚。

吴学华向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捐献“中国消 防影像文化工程”国家珍藏版全套系列专著
吴学华向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捐献“中国消防影像文化工程”国家珍藏版全套系列专著。

吴学华向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捐献“中国消防影像文化工程”国家珍藏版全套系列专著。
吴学华向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捐献“中国消防影像文化工程”国家珍藏版全套系列专著。

吴学华向中共四大纪念馆捐献“中国消防影 像文化工程”国家珍藏版全套系列专著。
吴学华向中共四大纪念馆捐献“中国消防影
像文化工程”国家珍藏版全套系列专著。

吴学华向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捐献“中国消防 影像文化工程”国家珍藏版全套系列专著。
吴学华向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捐献“中国消防
影像文化工程”国家珍藏版全套系列专著。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