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产业动态(2015年12期)

董晓白/ 编辑

公安部上海消防研究所与宇安启动第二轮战略合作

11 月13 日,公安部上海消防研究所与浙江宇安消防装备有限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启函,标志着双方第二轮战略合作全面启动。
公安部上海消防研究所与浙江宇安消防有着长期的友谊与合作。2010 年9 月,双方开启了第一轮战略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专项。先后进行了D 类灭火器的对比试验、数据采集、专家论证和检测检验等技术合作,开展了消防水带在线带压快速堵漏装置和多功能带压应急堵漏模拟训练装置等研制协作,组织了2014 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暨“石油化工行业甲类危险品消防安全”研讨会、中国首次大型D 类现场灭火演示等活动协作,进行了40Mpa 正压式消防空气呼吸器的气瓶阀、减压器、供气阀及整机等研发合作。
双方第二轮的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速科技成果向市场转化,提升国产消防装备技术水平,培养消防科研人才,打开跨层跨界并引进第三方的合作新局面。双方相信,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引下,合作将更愉快、更新潮、更有成效。

中国消防物联网产业集群基地落户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公务大楼举行仪式,与中山德域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中国消防物联网产业集群基地项目。
中国消防物联网产业集群基地项目落户于大余县新城工业小区,占地面积约1000 亩,首期开放面积171 亩。项目总投资20 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6 亿元,投产达标后预计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48 亿元,实现税收2.4 亿元。
首期投资5 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 亿元以上,投产达标后预计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12 亿元、税收6000 万元。首期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用地90 亩,预计建设期为10 个月,第二期用地81 亩,预计建设期为24 个月。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