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9年07期)

1 min read

为省水费!大妈竟用消防栓里的“救命水”洗碗洗地洗拖把

广东广州一大妈贪图能省自家水费,经常取消防栓里的水洗拖把洗碗洗地,居委会称这样的情况已持续半年,他们曾进行过劝说,但大妈态度恶劣。律师:大妈已经涉嫌违法。

加强教育!熊孩子捡到仿真手铐戴手上 不料真的拷住了

7月1日,山东济南高新区遥墙镇一小男孩在路边捡到一副手铐,戴上无法拿掉,警察叔叔来了也打不开,只得向消防员求助。各位家长同志注意啦,孩子们放暑假啦,记得安全教育!

操作失误!400万兰博基尼自燃烧成空壳 车还是借的

   6月29日下午,浙江温州沈海高速上有辆兰博基尼车起火,现场浓烟滚滚,驾驶员及时撤离未受伤。消防赶到将火扑灭,车子基本被毁。驾驶员称车从朋友处借来的,可能开开停停造成温度过高后起火。

手指变形!男子戴53枚戒指取不下 小指坏死或截肢

7月4日,湖北恩施一男子双手戴满53枚戒指,手指严重变形。消防员尝试用尖嘴钳、切割机、细绳缠绕等方式,并联系医院协同救助。4小时后,53枚戒指被取下。医生诊断,男子小指已经坏死,或将截肢。

急中生智!车祸现场消防员弯身做人梯救援

7月4日,江西抚州一后八轮货车和一拖车相撞,后八轮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左脚被卡动弹不得。消防员到场救援,因货车车身较高,被困司机左脚疼痛无法自行下来,消防员弯身做人字梯,让其踩背垫脚,并被抱上医护担架。

 突发心梗!7位消防员合力抬300斤男子上救护车

7月2日,河南南阳一男子在家突发心梗,因其体重有300斤左右,且家住五楼,无法及时送医。其家人向119报警求助,7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在狭窄的楼道间,合力将患者抬上了120救护车。  

画面好暖!女童腿卡座椅 在救她的消防员怀里睡着了

近日,江苏常州,一名女童的右腿卡进了公交车座椅缝隙。救援过程中,女童竟在消防员的怀里安心睡着了……10分钟后,女童被安全解救。满满的安全感。

千钧一发!小伙触电浑身颤抖20秒 最后一个动作成功自救

6月27日,广西南宁西乡一个23岁小伙从水桶里拿起水枪准备给电动车“洗澡”时,突然触电,全身颤抖20多秒,身体不受控制倒在地上,幸好他意识清醒,果断拔下了电源。消防提醒:湿手不要接触或操作电气设备。

超级尴尬!男子出门倒垃圾被关门外 钻通风口回家因太胖被卡

6月22日,河南许昌一名男子做饭途中下楼倒垃圾,不料被关门外,男子想从楼上通风道口下到自己家中,但因体型过胖被卡通风口。最后,在消防的配合下该男子被成功救出,该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