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9年08期)

0 min read

一脸无辜!小浣熊头被下水道井盖卡住 乖巧等到消防员

8月1日,美国马萨诸塞州纽顿消防接到报警,一只小浣熊头部被卡在下水道格栅里动弹不得,8名消防员历时两个小时将其成功救出。消防员感叹:这完全是一场手术!

辣火朝天!老干妈厂区一厂房失火

8月6号11点30分,贵州贵阳老干妈厂房出现浓烟,贵阳消防支队第一时间出动5辆消防车、30余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据了解,厂内的辣椒废弃物出现燃烧,目前火势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超级心疼!从3楼到6楼敲了72间房 救出16人后他累到呕吐

8月3日,江西九江一家餐馆起火,4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搜救小组从3楼到6楼,敲了72间房,疏散16人后,消防员喻宇航因饭吃到一半执行任务,加上长时间高温下搜救,累得呕吐不止!

大型迷路!1200人戈壁滩徒步失方向

8月1日,一个1200人规模的徒步队伍在甘肃阿克塞戈壁滩迷失方向,成员为在校大学生。由于地处戈壁非常危险,警察与消防等多部门立即展开搜救,找到后发现整个队伍仅7名组织者。

全救活了消防员火场救出5只奄奄一息小奶狗

8月4日,无锡一家工厂车间发生火灾,消防员从现场先后救出5只奄奄一息的小狗,并对其按摩急救,喂水并擦洗身体,小狗们全部被救活。火灾扑救结束后,狗妈妈也顺利找到小狗,一家团聚。

就不相信大妈机智识破山寨消防员

近期,江苏扬州一群“山寨”消防员出没,不料被一位旅馆老板娘识破。“哪有这么贵,两百多一个,我就不相信。”原来,这群人冒充消防检查人员、高价强卖灭火器,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安全送达台风天孕妇待产 消防员为她开出道路

8月1日凌晨,台风韦帕登陆海南,海口消防接警称一孕妇即将分娩需就医,因天气恶劣道路积水,消防车通行一度受阻。经反复尝试,消防员终找到一条通往医院的无阻碍线路,30分钟内将孕妇送达!

火烧作业准高三女孩上完辅导班回家不满父母念叨

近日,南京准高三女孩小杨上完辅导班回家,因不满家长一直念叨,在书房火烧学习资料,幸好母亲用水及时扑灭火苗。随后,小杨把自己反锁卫生间,经调解才平缓心情,愿和家长沟通。

轿车自燃司机一颗西瓜下去砸灭

8月1日,浙江金华一汽车突然自燃,司机情急之下将车上的两个西瓜拿出来砸在着火部位将火扑灭。经查,起火应该是油路或者电路老化,在高温下引发的自燃,因采取措施及时,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

网友下单消防大队一天收五十份水果 吃的是水果暖的是人心

近日,浙江杭州西湖区有大量网友通过外卖给附近消防队送水果,还备注称:老板务必给消防员最新鲜的!西湖区消防大队消防员收到水果时显得颇为意外,跟外卖小哥再三确认后才收下,还电话向下单网友表示感谢。

烈火英雄电影还没开场11名消防员匆匆起身离开:有任务了!

8月1日,江苏靖江,消防员及家属组织观看电影《烈火英雄》。电影刚要开场,还没落座的11名消防员匆匆离开。原来,一住户家中冒烟,消防员赶赴现场,影院留下一排空荡荡的座位…致敬!

争分夺秒!消防车出警被堵隧道 百辆车上演“教科书式”让道

7月22日,四川遂宁早高峰时段,三辆消防车出警行驶至隧道时,上百位车主自觉地把车停到一边,主动为消防车让道。消防车快速通过隧道,为消防员救援争取了宝贵时间。

含泪点赞!火锅底料加工车间起火 消防员被辣到全身通红

8月1日18时30分左右,四川德阳一火锅底料车间起火。消防员到达后进入火场,21时火灾被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参与救火的消防员们却被火场中的辣椒油辣得全身通红,睁不开眼。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