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8年12期)

1 min read
吴晓芸/编辑

太胖!小伙电梯脱困再次被卡,消防帮忙拆门框

11月29日,广东中山一胖小伙儿因电梯故障被困,消防员打开电梯门后发现,这个缝隙不够容纳小伙儿的身体,于是,消防员用液压剪将外部电梯门框破拆掉,不料再次被缝隙卡住肚子,后来消防员将电梯门框破拆掉后才将他从电梯中救出。

心疼!疑因结婚放鞭炮起火,宝马奥迪等3辆车被烧毁

12月1日,浙江绍兴,疑因结婚时放鞭炮突然起火,3辆车被烧毁,其中有1辆奥迪A6和1辆宝马X5。宝马司机称,车起火时他正在酒席上吃饭,消防人员用20分钟将火扑灭。

大意!2岁娃把锅盖当项圈,卡住脖子取不出

11月28日,广东株洲一2岁小孩儿玩耍时,将一个锅盖套进了脖子,取不出了,消防队接警后,费了半个多小时,换了3把工具,才将锅盖取下。惹不起的“熊”孩子!

严惩!男子用步枪射击易爆装置引发大火焚毁近2万公顷土地      

近日,美国一男子承认因用步枪射击易爆装置引发大火,烧毁近2万公顷土地,损失超800万美元,消防员工作了一周才将火势控制。最后,该男子被判缓刑5年,并分期赔偿800万美元

允悲!为驱赶老鼠 她把房子烧着了

11月8日,浙江金华发生一起火灾,所幸无人员伤亡。民警事后了解到起火原因,原来是房主看到有只老鼠在自己平时放炭的盆里赶不走,她就捡起一块烧过的炭丢了进去,老鼠被赶出来后她也忘了把盆盖上,结果引发火灾。

好疼!校服拉链锁住女孩眼皮 老师医生束手无策

11月29日,湖南岳阳一中学一名学生起床穿衣服时,将衣领拉链锁住眼皮,老师将她送往医院,医生对此却束手无策,消防员到场后将拉链巧妙拆解,学生并无大碍。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幼稚!00后“为情所困”跳悬崖 因太疼受不了报警求救

11月22日,山东济宁邹城市一17岁少年因与女朋友分手产生轻生念头,登上护驾山从山顶一跃而下,摔落在距山顶7米左右的石头上,因疼痛放弃轻生的念头并向119求救。网友:疼得也就想开了……

调皮!鹦鹉模仿火警报警声引来消防员

近日,英国北安普顿一居民家传来火警报警声,消防员火速前往,却发现居民家并无火灾发生。原来是家养的一只鹦鹉调皮,学习报警声引来消防员。鹦鹉:声音太像,我能怎么办?

作死!好奇男子以身试“套狗杆” 结果卡环坏掉脖子被卡

11月18日,湖南沅陵一男子被套狗杆卡住脖子。消防员用绝缘剪把项圈两头给剪断,才将其取下。经了解,该男子觉得无聊,看到学校里面有抓狗器,就套在脖子上试一下,结果卡环坏了他的脖子被卡住。

贪玩!男孩爬火车身体被卡 一路从浙江卡到了上海

11月25日,上海南翔铁路段货运列车的工作人员在巡视时,发现一男孩被卡在车体与车内存储容器附属的梯子中间,一路随车从浙江来到上海。所幸消防队员到场后通过破拆,将男孩救出。

危险!司机反穿棉衣挡风保暖 连手带衣卷入车轮

11月18日,安徽蚌埠一司机就因反穿棉衣,在骑行途中因惯性作用,衣服带着手臂一齐卷入了三轮车下,无法动弹,好在消防员救援及时,破拆成功将手取出!骑车出行,应正确穿戴服饰。

杯具!男子抱个内胎就去江中捞鱼被困江中

11月27日,福建福州市仓山区金祥消防中队接警: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内胎,漂浮在距离岸边30多米的位置,由于水流的影响,始终无法靠岸。最后,带队的消防员做好安全措施后,跳入只有10多摄氏度的江水中,在其他消防员的协助下,将男子拉回到岸边。

愚蠢!女子为让消防救猫烧房子获刑

去年12月,广东广州一名郑姓郑某为让消防出动云梯救被卡在10楼墙外的爱猫,故意纵火烧自家房好引起消防员的注意。由于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物损失,今年8月,郑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