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情月报(2018年11期)

1 min read

重庆公交车载15人坠江

10月28日10时08分,重庆市万州区长江二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22路公交车在行驶中突然越过中心实线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红色小轿车后坠江。

10月28日16时30分左右,水下机器人开始第一次下潜,10月31日23时28分,坠江公交车被打捞出水。经核实,车内共有含公交车驾驶员在内的15人,找到13名遇难者遗体,身份已全部确认。

11月2日,公交车坠江原因公布,据车内黑匣子监控视频显示,系乘客与司机激烈争执互殴致车辆失控。

国内灾情

山东:平阴一仓库发生爆炸6人死亡5人受伤

11月12日上午10时,山东省平阴县孔村镇汇丰炭素厂一仓库发生爆炸。现场浓烟滚滚直冲云霄,整个天空都觉得灰蒙蒙的,事故后仓库现场一片狼藉。此次事故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

陕西:汉中一食品厂突发大火损失上百万

11月9日上午,陕西省汉中一家食品厂内突发大火,火势迅速蔓延,过火面积大约有100平方米。据称,当时是电线先发生起火,而后引燃了库房内的物品。大火造成食品厂直接经济损失大约上百万元。

 河南:兰考县发生一起爆燃事故8死1伤

11月3日早上6时40分许,河南省兰考县河南鑫宏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丙烷爆燃事故,造成8人死亡、1人受伤。经现场勘查,初步认定爆燃事故原因为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工作人员操作不当引起。

天津:一面包车与水泥罐车相撞6死6伤 两司机已被控制

11月2日17时许,天津市滨海新区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导致6人死亡、2人重伤、4人轻伤。

黑龙江:肇东一养猪场发生火灾致4人死亡

11月2日8时许,江西正邦集团位于黑龙江省肇东市尚家镇的福水养猪场发生火灾,目前已致4人死亡,千余头母猪及仔猪被烧死。火灾已于2日上午被扑灭。

陕西:西安儿童医院家属院突发大火1人不幸遇难

10月29号晚上8点半左右,陕西省西安市儿童医院家属院的3号楼4层突然被大火吞噬,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将明火扑灭,经初步勘察,起火位置位于厨房内,过火面积3平米,厨房内发现一具尸体。

国外灾情

乌干达:一所中学发生火灾致11死8伤

11月13日,乌干达拉卡伊区一所中学宿舍发生火灾,导致11名学生死亡,8人受伤。据称,责任在于学校管理处,所有的备用出口都被校方封锁,导致学生被困在寝室无法逃脱。

意大利:一烟花工厂发生爆炸1死2伤

11月9日上午8时左右,意大利莱切省的一家烟花制造工厂生产车间突然起火爆炸,远远便能听到剧烈的爆炸声,事故造成了工厂1名员工当场死亡,两名员工被炸成重伤。

韩国:首尔一建筑发生火灾7人死亡

11月9日5时许,韩国首尔钟路区观水洞一栋“考试院”的三楼发生火灾,导致7人死亡、11人受伤。经核实,确认该起火灾事故中无中国公民伤亡。遇难者中1人为日本公民,其余为韩国公民。

科特迪瓦:中部一住宅发生火灾7人死亡

10月22日凌晨,科中部布瓦凯市一处住宅因电路故障失火,房主妻子与家中6名儿童在火灾中丧生,房主和其余子女被烧伤。

日本:仙台一住宅凌晨起火6人死亡

10月18日凌晨2点20分左右,日本仙台市一住宅起火,火灾共持续了4个小时左右才被扑灭,报道称,该住宅是一座二层纯木制结构建筑,在此次火灾中被全部烧毁,现场共发现6具尸体。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