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9旗帜指引下

0 min read

这是崭新的旗帜!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是消防救援队伍改革发展史上的重大历史时刻,是新时代全面加强消防建设的动员令,全新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誓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这是历史的旗帜!

人类用火的历史,也就是人类与火灾做斗争的历史。人类进化的历史,也伴随着不断遭遇各种自然灾害并从中汲取教训的历史过程。当救援责任历史性地摆在我们面前时,只有义不容辞扛起这面旗帜,用专业化和现代化推进消防事业的发展。

这是永恒的旗帜!

全民消防,人人有责,与灾难做斗争,不仅是专业消防救援队伍的责任,也是全民的神圣职责。在我们身边有专业救援队伍,有职业救灾队伍,有义务消防队伍,也有普通市民群众,他们都在为消防事业默默地做着贡献,演绎出防灾减灾这个时代的永恒主题。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