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8年8期)

0 min read
吴晓芸/编辑

乐生悲!提新车放鞭炮 搞庆祝烧了家

8月3日,安徽定远一民房起火,据村民介绍,起火原因是房主家买了新车,放鞭炮庆祝,放完后家人把纸筒拾到屋内,疑似纸筒内还有火星,引燃屋内杂物。可得注意防火啊!

嗨过头!夫妻偷走消防车 警方全力大追踪

近期,美国一对夫妻在救火现场偷走消防车后还疯狂的飙车,短短两小时内,竟穿越了4个县,最后由于轮胎被路障扎破,他们这才被警方截获。据调查,他们偷车的原因疑似吸毒嗨过头……

烤猪排!疑似蚊香“走火” 可怜猪哥“躺枪”

7月18日凌晨,安徽蚌埠一养猪场发生火灾,事故致70头猪死伤,经询问,火灾原因疑似户主点蚊香所致。灭蚊导致猪“躺枪”……啊!多么痛的领悟!

太危险!夏威夷看火山 观光船被击穿

7月16日,夏威夷一艘观光船搭载游客,观看基拉韦厄火山喷发熔岩流入大海的奇景,飞溅的熔岩将船顶击中,致23人受伤。提示:火山喷发切勿围观!注意安全! ​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