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情月报(2018年8期)

1 min read

国内灾情

贵州:盘州市发生一起煤矿事故 已致4人死亡9人失联

8月6日21时10分左右,贵州省盘州市梓木戛煤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已致4人死亡,9人失联。

浙江:桐庐合村乡廊桥桥顶垮塌致8死3伤

7月27日晚上7时40分左右,浙江省桐庐县合村乡合村村琅玕自然村进村村道一座廊桥桥顶突然发生垮塌,导致8人死亡3人受伤,11名死伤人员皆为合村乡合村村琅玕自然村村民。

安徽:一工地发生围墙和活动板房坍塌致6人死亡

7月26日23时40分许,安徽省金安区碧桂园·城市之光建筑工地发生一处围墙和活动板房坍塌。事故造成6人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

江西:上饶一花炮厂发生爆炸致4人死

7月25日9点30分,江西省上饶市广丰一花炮制造厂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4人死亡。据称,事故因涉事公司因擅自拆除废弃的土墙木架旧工库房所致。目前相关人员已被控制,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四川:宜宾一工业园区发生爆燃事故已致19人死亡

7月12日晚18时30分左右,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阳春工业园区内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爆燃事故。截至发稿时,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2人受伤。

浙江:东阳一摄影棚发生火灾2人死亡

7月11日21时许,浙江东阳市南马镇泉府工业园区一摄影棚发生火灾,23时明火扑灭,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火灾导致2人死亡,死者均为剧组工作人员。

西安:市政人员井下作业遇险 3死1伤

7月7日,陕西省西安市4名市政工作人员下井作业遇险,消防赶到将4人陆续救出,其中3名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市安监局正对事件展开调查。

浙江:温州一民房拆除时倒塌3人被埋1人当场死亡

7月7日16时35分,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包垟乡在对一空置民房实施拆除过程中,发生了泥墙意外倒塌,导致实施拆除的3人被埋,其中1人当场死亡,2人受重伤。受伤人员送医后,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云南:怒江发生山石滚落3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

7月5日中午10时20分,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市称杆乡隔界河附近发生山石滚落,砸中正在公路行驶的车辆,致3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交通中断。

河南:郑州一民宅发生火灾致4死2伤

7月2日凌晨,河南省郑州市花园口镇八堡村一村民住宅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火灾于凌晨三点半左右扑灭,着火面积100多平方米。火灾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

国外灾情

美国:密歇根州一汽车旅馆发生火灾6人死亡

7月28日凌晨,美国密歇根州西南部一家汽车旅馆发生火灾,造成旅馆房间里的一位母亲和她的5个孩子死亡,死亡的5个孩子年龄在2岁至10岁之间。另有8人因吸入烟尘入院治疗。

日本:东京一建筑工地起火致5人死亡

7月26日下午14时左右,东京都多摩市一座在建大楼的地下三层发生火灾,东京消防厅出动70多辆消防车灭火,历经9小时才将大火扑灭。火灾造成5人死亡,40人受伤。

希腊:雅典森林火灾已造成91人遇难25人失踪

7月23日上午,希腊首都雅典西部基内塔发生森林火灾,迫使附近城镇的大约1500名居民被迫撤离,截至7月30日,森林火灾造成91人遇难,25人失踪。

墨西哥:一烟花市场爆炸至少19人死亡

7月5号上午,位于墨西哥城北部的图尔特佩克(tultepec)的烟花市场发生爆炸事件,目前已经造成至少19人死亡,以及另外约40人受伤,另有2人失踪。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