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8年7期)

吴晓芸/编辑

危险!男子边充电边玩手机睡着 后脑勺被充电宝炸出个“大洞”

6月21日,武汉一男子用充电宝充电时玩手机,睡着后手机在枕头下持续充电,结果温度太高,充电宝爆炸,把他后脑勺炸伤。医生建议:睡觉时一定不要在床边充电,应至少保持在1.5米开外。 ​​​​

飞“翔”!美国一公园遭遇龙卷风,厕所被吹上了天

近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个公园内,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将公园内的两个移动厕所刮到了30米的高空中,厕所内的屎尿到处飞,草坪上的人们被排泄物洒了一身。幸运的是,并没有人因此受伤。

杯具!小伙炸鱼油锅着火 一盆凉水泼过去炸锅了

6月26日晚,河南驻马店小伙王某炸鱼忘记关火造成油锅着火,其父端一盆凉水泼过去,造成热油“炸锅”,父子俩全部被烫伤住进医院。油锅着火千万不能用水浇!牢记五字箴言:放青菜,盖锅盖!

奇葩!19岁少女把头塞进排气管拔不出

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19岁女孩因为喝多酒,把自己的脑袋塞进了一辆卡车的大号排气管内,结果拔不出来了,让人啼笑皆非。消防员赶来现场营救,他们用电锯锯开排气管,才将女孩解救出来。

隐患!“奔驰”车莫名自燃起因奇葩 蚊子:怪我咯!

近日,苏州郭巷某宾馆停车场内,一辆奔驰车突然后座内起火。消防人员破窗灭火后,民警当即传唤正在宾馆开钟点房的车主,车主称,因为车子里有蚊子,所以自己进宾馆之前,在后座点了盘蚊香……

可怕!电动车骑着骑着就炸了

近日,江西赣州一行驶中的电动车突然爆炸起火,一名男子被烧伤。据了解,这辆电动车锂电池无安全保护措施,发生短路等不会自动断电,极易引起火灾。提醒:购买时要选择具有生产许可证的电动车。 ​​​​

淡定!男童头卡座椅 麻麻:孩子看到消防队很开心

6月16日,阜阳阜南县一3岁男童玩耍时不慎将头卡进折叠桌椅里,阜阳消防赶来救援,男童表现相当淡定,两分钟被成功救出,家人表示:孩子特别喜欢消防哥哥。

允悲!夫妇借车赴婚宴岂料汽车自燃

6月17日上午,家住郫都的杜先生借了哥哥的福特轿车与妻子一起到温江参加婚宴。当车辆距离酒店约300米处时,突然迅速燃烧起来……这份礼可随大了!

立功!家中失火 狗狗挠醒主人

6月18日,家住无锡市惠山区的孙先生独自一人在家吃完午饭后在沙发上睡着不久,被自家泰迪用爪子挠醒后发现厨房着火。消防员:火灾烟雾极易封锁逃生大门,所幸人被叫醒,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惹祸!想试试能不能钻过去 “熊孩子”头卡栅栏铁圈

6月16日,湖北襄阳一名男孩因贪玩把头伸进小区围栏的铁圈中,结果被铁圈卡住。消防官兵用了大约5分钟将铁圈剪断并扩开,孩子成功获救。孩子,别调皮了!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