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8年4期)

1 min read
吴晓芸/编辑

理性浪漫!孔明灯惹“火” 4 万株菜苗被焚毁

2 月 23 日晚上 9 点多,河南一农户家的蔬菜大棚突然起火,大火持续一个多小时后被扑灭。经初步调查,引燃大棚的是天空中飘落的孔明灯。还是换种方式浪漫吧!

正确操作!空姐矿泉水灭火遭吐槽 官方发博力挺

2 月 25 日,中国南方航空一架从广州飞往上海的航班登机时,旅客所带充电宝冒烟着火。事后,有网友吐槽空姐用矿泉水灭火“很不专业”,南航官博随即回应:这种情况就该拿水浇!

真,烤全鱼!烤全鱼店大火 大鱼被当场烤焦

3 月 1 日晚上 9 点多,上海浦东昌里东路上一家烤鱼店发生火灾,所幸当时店内人员及时撤离,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很多大鱼被烤焦了,心疼!

又立功了!洒水车路遇饭店着火 秒变“消防车”喷水施救

3 月 13 日,安徽阜阳一家饭店后厨突然起火,现场冒出浓浓黑烟。恰巧一辆洒水车路过,司机利用车上的水枪对准着火位置喷水,压制火势。随后消防员赶到,将火势彻底扑灭。点赞这位机智而热心的洒水车司机!

宠物情缘!西湖中队拯救“汪星人”“喵星人”

3 月 22 下午 4 点多,浙江杭州西湖区一住宅发生火情。西湖中队的消防员到达后很快控制了火情,并从火场里成功救下了 2 只“汪星人”。据悉,一个月前,西湖中队的消防员在起火的某商场地下室救出了 6 只“喵星人”,真是宠物情缘!

知恩图报!美国夫妇中 18 亿巨奖 出资翻修消防站

近日,美国一对夫妻中了 2.93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8.55 亿元的强力球大奖后,出资改造了一座坎登点镇最先进的消防站。丈夫马克说:“消防员曾两次救了父亲的性命,太太和我现在有能力去报答了。”点赞正能量夫妇!

冒险之旅!山羊被困山腰 消防蜀黍来救援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天语煤矿山里 7 只山羊被困半山腰,辖区消防特勤中队接警后,赶到现场惊险“索降”救援。羊内心 os:上山容易,下山咋这么难……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