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8年3期)

1 min read

马失前蹄|骏马陷入冰层泥沼消防员紧急救援

近日,加拿大Grande Prairie 的10 匹骏马一不留神踏破结冰的表层,陷入了厚厚的泥沼。几十名消防员闻讯前来营救,用电锯破冰打开了一条通往岸边的路,又用吊索和木板才将所有马匹成功救出泥潭。遗憾的是最终还是有3 匹马因受伤过重不治。

惊魂一刻|模特走秀遇险瞬间被烧成火球

日前,埃及举办的一场主题时装秀突然发生意外,女模特头上戴的巨大羽毛冠饰被火炬点燃,现场一时乱作一团。

涨姿势了| 洗衣机突然爆炸崩碎窗户

近日,沈阳一住户发生爆炸,窗户玻璃被崩碎,原因竟是用洗衣机洗羽绒服。羽绒服较轻透气性差,清洗时羽绒易聚集致衣服产生大面积空隙,高速甩干时羽绒不断膨胀产生空气,而尼龙布和羽绒会产生静电,相互作用下易发生爆炸。

乐观吃货|小学生被困水泥管被救时还不忘吃零食

日前,广西桂平某小学一女生,放学路上玩耍被困两米长的水泥管中,消防救援时,小姑娘还不忘吃零食,直说不怕不怕,真是个小吃货。被救出来后还高兴地喊:“耶!不疼。”吃货都很乐观么?

家中一员|6 旬奶奶爬墙救狗养了13 年把狗视为亲人

近日,一位60 多岁的老奶奶被困在了水泥绿化墙。原来是因狗狗被困坡上,老人救狗心切爬过去,结果自己也被困住。消防官兵赶到才将老人救上来。老人说,这只狗已经养了13 年,早已把它视作家中一分子。

为你点赞|外卖小哥路遇轿车自燃又是灭火又是疏导交通

日前,吉林一外卖小哥上班途中,见一辆轿车在路边自燃,立即奔回站点拎来灭火器救火。因路况拥堵,消防员到来后,小哥留现场疏导交通。好样的!外卖小哥。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