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 继往开来 促进消防行业健康发展
上海市消防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7 年12 月28 日,上海市消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市科学会堂举行。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陈飞、上海市科协副主席蔡永莲、上海市消防局总工程师李惠菁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和首届监事会监事。在随后召开的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常务理事,同时选举沈林龙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丁克富、张月明、施樑、龚宝良、陈丽妹为副会长,黄铁军为秘书长。首届监事会选举葛永东为监事长。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消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上海市消防协会章程》和章程的修改说明、《上海市消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上海市消防协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和人事安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情况报告》。会议指出,协会自2011 年换届以来,在中国消防协会的有效指导和市公安局、市消防局、市社团局及市科协的正确带领下,在消防科技创新、消防科普宣传、消防学术交流、消防企业评优等诸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促进上海消防行业健康发展、确保社会消防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单位、消防行业和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新一届理事会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按照中央对社团组织提出的一系列新的政策、规定和中国科协“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要求,继续发扬敢想、敢干、敢于探索、敢于实践的精神,为上海消防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和提升消防科技进步和社会公共消防安全,承担更多的社会义务、提供更多的社会服务、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