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8年1期)

0 min read

苦笑!3 吨西瓜被一根随手乱扔的烟蒂给“烤熟”了

2017 年12 月23 日, 山东孟师傅驾驶一辆满载西瓜的大货车上路时,因疲劳抽了根烟解乏。随手一扔烟蒂引发了货箱的燃烧。消防员很快赶到并控制了火势,但车上装载的30 吨西瓜中,有约3 吨的瓜已被“烤熟”……

代价!男子机场旁放烟花追女生 结果被警察带走

2017 年12 月28 日, 天津滨海机场因为旁边的民航大学有人放烟花表白而造成大面积延误,根据规定,肇事者可能面临2 万元以上10 万元以下巨额罚款……这可真是最贵的一次烟花了!

坑爹!4 个“熊孩子”小区内玩火一把烧了5 辆车

2017 年12 月30 日下午, 四川成都犀浦镇锦园小区4 个放假的孩子在小区玩耍时,引燃了堆在地上的床垫和杂物,迅速蔓延的火势点燃了停在车位上的5 辆车,导致一辆车报废,其余4 辆车需要维修,损失共计12 万。

心态!家里失火还不忘自拍

这对“史上最逗情侣”火了“2018 年第一场火,今年要火。在这里祝大家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笑着面对……”广西一对情侣刚灭完自家火,还不忘玩自拍,这对“史上最逗情侣”瞬间走红网络。

点赞!72 岁邻居“小弟弟”救出95 岁“大姐姐”

2018 年1 月2 日下午,浙江杭州一小区失火,一位95 岁的老太太被困,紧急关头,72 岁的邻居“小弟弟”郑师傅第一个跑到现场,和民警一起把95 岁“大姐姐”救出,并表示:“我身体是没问题的!”

踩我身上过!江西消防员洪水中搭“人桥”救人

2018 年1 月8 日上午, 江西赣州会昌县西江镇突降大雨河水上涨,一女子过桥时被洪水围困,因挖掘机掘臂距离不够,消防员化身“人桥”,让其爬上挖掘机掘臂,最终获救!点赞我们最勇敢的消防员!

活该!小偷在”110 宣传日” 作案 转头撞上一车消防员

2018 年1 月10 日是全国第32个“110 宣传日”,广西河池一男子偏不信邪,顶风作案当街行窃,恰好被路过赶去参加“110 宣传日”活动的消防官兵看到,移交给了派出所民警。网友:这下信邪了不?

揪心!男子双手被400 斤钢丝死死缠住,消防员6 小时才救出

2018 年1 月11 日上午,浙江市安吉县某五金厂的李师傅在整理钢丝时,被重达400 斤的钢丝缠住双手,消防官兵及工厂耗费了6 小时,才将李师傅的双手解脱出来。工厂内工作一定要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温暖!这次换我们来救消防员

2018 年1 月14 日,浙江一民房发生火灾,一位消防兵因重感冒发烧,吸入大量浓烟晕倒。一位大伯二话不说将其背到200 多米外的警车上,事后,大伯表示,消防战士们为了他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冒着危险来救火,他们非常尊敬和感谢,自己做这些实在算不了什么 。

胡闹!家中起火熊孩子幸灾乐祸:我把书包甩进去

2018 年1 月 12 日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一住宅发生火灾,一熊孩子沾沾自喜称:“我们家着火了,太好了,我把书包都甩进去了!”

还好!90 后女子跳河轻生,水深仅1 米冻得瑟瑟发抖

2018 年1 月14 日下午,湖北咸宁一女子欲投河轻生。因正值枯水期,河水仅1 米多深,该女子站在河中央,冻晕之际被消防战士拖上了岸,目前已无大碍。网友:还好投了一条假河。

允悲!出租车遭遇“冰火两重天”

火灭后又被冻在路边近日,黑龙江哈尔滨一辆出租车突然起火,大火熄灭后车体又被冻在路边,消防员用斧头使劲将残骸铲下来。出租车: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开挂!印度理发师用火为顾客剪发?网友表示:不火都难

近日印度孟买一家理发店用火给顾客剪发:头上有火在“ 窜着”, 顾客们却淡定自若。店主说,“ 这是专为男性顾客设计的, 有助于改善发质去除分叉,并且撒有特殊粉末,十分安全。”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