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7年12期)

1 min read

有必要? | 男子全身着火百米冲刺,忍痛奔跑破世界两项纪录

近日,英国男子安东. 尼布里顿挑战了一项非常刺激的世界纪录:在全身着火的情况下进行百米冲刺。他一共跑了213 米,创下2 项世界纪录。他说冒着生命危险都是为了慈善事业募集资金。

有爱心! | 数万人紧急逃离山火,他却停在路边救兔子

近日,在南加州的森林大火中被拍摄到一幕很暖的画面。一个小哥把车停在路边,试图去救一只被火困住的小野兔。刚开始不知道如何下手,焦急地在路边抱着头,后来终将小兔救下。小哥哥很暖……

钢铁侠! | 超强消防手套,请感受一下无坚不摧的威力

近日,美国一名消防员兰迪·施密茨设计了一款比钢铁还强上5 倍的神奇手套,不仅能够承受任何东西的切割,甚至可以承受1371 摄氏度的高温!真是太棒了!

急死人! | 眼看婚礼就要开始,新郎新娘却被困电梯

近日,山东滕州一新郎去接亲,接到新娘后与接亲队伍8 人被困电梯,现场一度十分尴尬。多亏了消防员及时赶到,确保了婚礼按原定计划进行。

要点赞! | 煤气罐着火,90 后消防员抱火冲下7 楼

近日,湖北竹山县一居民家厨房着火,燃烧着熊熊大火的煤气罐阀门被烧化,竹山消防中队两位消防官兵接力拎着煤气罐冲下了7 楼。点赞勇敢的消防兵!

熊孩子! |13 岁孩子为了灭虫把整栋楼都烧了

近日,美国一名13 岁的少年看到家里有只虫子,于是掏出打火机想要放火灭虫。不想不慎将整栋公寓都引燃,造成至少30 万美元的经济损失。真是个“熊孩子”!

高难度! | 女子翻护栏过马路头被卡栏杆

近日,浙江温州,一女子过马路时翻越隔离护栏,不料身体失衡,头卡进栏杆缝中。女子多番努力仍无法拔出,周围群众报警。消防员到场后剪断栏杆将其救出。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