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7年8期)

汪很绝望!萨摩犬钻墙缝出不来了


8 月2 日,江苏宿迁一市民家里的萨摩犬卡在墙缝里出不来,主人用尽办法也没法将自己的爱犬救出来。消防官兵到场后凿墙将狗救出。队长看着这只一脸无辜的汪,忍不住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暖在心窝!哈尔滨雨中车祸致6 人被困 消防官兵和群众为伤者撑伞

8 月4 日12 时许,哈尔滨某路段轿车与面包车相撞。事故造成面包车内5 人被困、轿车上1 人被困,伤者被消防救出后躺在地上等待医生救援。雨越下越大,现场围观群众和消防官兵一起为躺在路中的伤员撑伞!

真的“火”了!法国美女玩直播烧到头发浑然不知

8 月4 日,25 岁的法国女子Anais Germe 在进行游戏直播时,一边与网友聊天互动,一边点燃手上的打火机,意外烧着了自己的头发却浑然不知,数秒后才将火扑灭,所幸并没有受伤。直播就直播,干嘛要玩火呢?

突发奇想!消防员新郎花重金请50 头猪陪新娘走红毯

近日,27 岁的英国消防员比利迎娶23 岁的新娘史蒂芙,由于他私下昵称新娘为“小猪猪”,为了搭配这个可爱的绰号,他突发奇想,花了14000 英镑在猪农场举办婚礼,让50 头猪陪新娘走红毯。

厉害了哥!小牛坠井,江西吉安消防现场心肺复苏

近日,吉安一头小牛掉进水井里,消防员将它救上来后,还给它做心肺复苏。随后,这只小牛活过来了。厉害了消防哥哥,万能好手啊!

哪都能躲!乌克兰熊孩子被困洗衣机 消防员妙招解救

8 月3 日,乌克兰一个7 岁的小男孩在与妹妹玩捉迷藏时,为了躲避妹妹的寻找,爬进了洗衣机滚筒后被卡。家人向消防员求助。4 名消防员抵达后将葵花籽油倒在孩子的身上后将其救出。

(栏目编辑:吴晓芸)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