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7年6期)

善良|链条卡住手指男童心疼条条

江苏无锡一3 岁男孩在小区内玩耍时,手指被一辆共享单车的链条卡住,尽管自己疼痛难忍,得知消防员要剪掉车链条时,仍不让消防员剪链条,他哭喊着对消防员说:“条条也疼,别剪。”善良的孩子,不剪咋救你啊?
 

有爱|庆节日消防队为孩子们喷洒泡沫

5 月22 日是西班牙马德里Tetuán 小镇的传统节日,当地消防队专门出动了一辆大型消防车为孩子们喷洒泡沫,让孩子们在泡沫中尽情玩耍。好有爱的消防队员,让孩子们度过了这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淡定|男子遭遇车祸全程微笑看消防官兵救援

今日,重庆涪陵两辆货车并排相撞,一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消防官兵救援时,虽然脚痛难忍,可司机全程微笑面对,主动和救援人员攀谈,让他们别担心。好疼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尴尬|18 岁少女钻狗洞被卡

墨尔本一名18 岁少女Tayla被卡在自家狗洞,动弹不得,只能报警,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她已经开始面红赤红,呼吸稍显困难。最终,消防员凿开墙壁,将Tayla 救了出来……
 

点赞|消防员上演捉猪大战

京昆高速一辆运输生猪的大货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追尾,生猪运输车车厢破裂,十几头生猪散落路面,现场一片混乱。消防官兵们顶着近35 摄氏度的高温,奋战近四个小时成功将散落的生猪全部装上运输车。
 

母爱|狗妈妈知道消防车上最安全

智利一居民家中着火,消防员灭火时, 一只大狗一次又一次冲到着火的房子,救出一条条只有10 天大的小狗,放在消防车上,狗崽都被救出来以后,它才安稳睡去。大概它也知道,消防车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暖心|消防员救出一群被困下水道的小鸭

美国威斯康星州格林湾,一群小鸭子走着走着掉进了路边的下水道,鸭妈妈在旁一直焦急地大叫着……最后,消防员们将它们救起。有爱的消防员!
 

杯具|驴子逃离动物园卡在下水井

瑞士动物园一头驴子从动物园成功“越狱”,但却失足掉入一口井盖大开的下水井里,身体被井口卡住,只有头和前蹄露在外面。十余名消防员齐力将它救出。长期圈养,不适应社会了……

(本版图片来自资料库,请原作者与本刊联系以便领取稿酬。栏目编辑:吴晓芸)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