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点击(2017年4期)

乐极生悲|美国一女子吹生日蜡烛致头发着火

近日,美国华盛顿州埃弗里特市的女子萨布里娜• 哈得孙(SabrinaHudson) 吹生日蜡烛时意外使头发着火,惊慌失措的她连忙起身,把蛋糕摔在了地上。
当时,萨布里娜坐在一把椅子上。家人和朋友为她送上蛋糕、唱完生日歌后,她大吸一口气,准备吹灭蛋糕上的超大蜡烛。然而,在她微微倾身吹蜡烛的过程中,左边的头发被点燃了。萨布里娜吓了一跳,连忙站了起来,任由蛋糕摔在地上。幸而头发上的火苗很快就熄灭了,萨布里娜只是受了惊吓,并无大碍。由此可见,过生日吹蜡烛的传统并非毫无风险,即使在这样快乐的时刻也要注意安全。

天赐宝贝|美国6 名消防员同时当爹晒喜感合影

美国爱奥民州消防局的6 名消防志愿者在最近7 个月内,相继当上了父亲。他们晒出了怀抱宝宝的集体合影,喜感十足。“虽然我们并未事先约定。但是我觉得,小家伙们还挺有默契,降生到我们家庭的时间高度吻合。”其中一位名叫Troy Garrison 的消防员说。

大难不死|主人逃难忘带宠物猪它奇迹存活苦守在原地

当一场致命的森林野火席卷而来时,家住美国田纳西州的Rob Holmes 一家迅速撤离。然而他们忘记把宠物猪Charles带出来了。没想到大火结束后Charles 还活着。原来火烧起来的时候,它就跑到附近的泥地里挖坑,将自己捂在里面躲过一劫。

性感惹火|粉色小屋内的消防叔叔你值得拥有

英国乡下一个粉色小屋Eaton House,整栋别墅共有13 间客房,每个客房还有不同的装修主题。然而最火的却不是这些装饰主题,而是房东之后提供性感惹火的消防员救援活动。网友:讲真,若没有后面这个消防员活动,我是不会心动的!

无言以对|救猫心切报假警男子谎称儿子被卡防盗窗

4 月7 日,南京玄武区一市民报警,称自己家儿子卡在了4 楼的防护窗上,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一看,被卡的是一只猫,并不是孩子。消防员:这是什么?户主:我儿子,我们一直拿它当儿子的啊!
 

该减肥了|小偷太胖卡墙缝出动6 名消防员救援

4 月6 日凌晨,福建福州市一菜市场内,一小偷被卡在两堵墙之间,原因是……太胖了!接警后的长乐吴航消防中队的消防员赶到现场,又是切割机又是手动助力的救援,20多分钟后,该男子获救并被警方带走。一店家指认,该男子到其店里偷到50 元就被发现,逃跑时被卡住。

(栏目编辑:张晓虹)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