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百家知名企业云集沪上
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盛况空前

张晓虹/ 编辑

%e6%97%a0%e6%a0%87%e9%a2%98由上海市消防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于2016 年11 月9 日至11 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
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两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 届,成为了长江经济带、东部沿海地区最负盛名的,亚洲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消防专业展览会。展会无论从规模、观众、科技含量,还是覆盖面、成交额都受到了国内外消防届的普遍关注和好评,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行业内的几百家知名消防企业如霍尼韦尔集团、西门子、泰科集团、UTC 集团、西格那、施密茨、德尔格等均踊跃参展。展品范围涉及消防报警、防火、灭火消防产品及设备,消防侦检、警戒、洗消器材与设备,消防车、机器人、飞行器、摩托车、坦克以及消防员个人装备,公共安全、防盗报警系统和监视、监控产品与技术等,参观观众20000 余人。此次展览会的举办,为广大消防、保安、抢险救灾、应急管理设备制造、销售企业展示先进产品搭建了推广应用平台;为使用单位了解消防保安市场信息、选择优质消防保安产品牵线搭桥;为破解上海特大型城市消防安全瓶颈难题,提升城市防灾减灾救灾综合实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亮点一:消防行业大全首发仪式

11 月9 日上午10 点,展会举行《消防行业大全》首发仪式,中国科协互联网+消防科普专家范强强,慧聪消防网总经理王军,2016 年中国消防行业资讯大全封底合作企业正天齐总经理马锐,“119”上海消防展独家冠名企业赛特威尔副总经理张益波,慧聪消防网忠实买家企业代表智信安装集团董事长朱智勇出席大全首发仪式。
《消防行业大全》几十年来在业内口碑良好,首发仪式现场专业观众济济一堂,仪式结束后,观众纷纷上台领取大全,气氛异常火爆。

亮点二:新媒体直播+ 现场大屏直播

此次展会现场,众多消防企业接受了展位官方指定合作媒体的采访,前视红外、尼特、赛特威尔、霍尼韦尔、欧伦泰等企业负责人就消防产品、消防技术、消防市场、品牌宣传、企业规划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并且在微信和PC 端提供精彩现场直播。

亮点三:百人买团深度观摩

此次展会从全国范围内筛选出了百余名优质的买家同行入驻进行深度观摩。买家朋友们都带着明确的采购需求来到展会,展会人气异常火爆,所有的展台前聚集了众多咨询、洽谈合作的观展商。
历时3 天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于11 月11 日顺利闭幕。此次展览会再次创造了上海历史上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内容最丰富等多项纪录,取得了圆满成功。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