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防再发力
上海提升农贸市场、群租房等六大重点领域火患整治全民参与度

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以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习近平

有时,冬防是暖心的橙色。“五违”整治中,存有火患的“问题白领公寓”被一一整改,温暖的灯光,照亮回家的路。
有时,冬防是盎然的深绿。养老机构消防设施改造的市政府实事项目提前完工,护佑老年群体平安暖冬。
有时,冬防是炽热的火红。为救轻身女子,消防官兵从外白渡桥跳进湍急冰冷的黄浦江中,接力年轻女子鲜活的生命继续绽放……
当消防部门一次次发力整治火灾隐患、落实实事工程、完善消防执法、拉动区域联防时,有理由相信,这个冬天它们将继续勾画出美丽的暖色调,让2016 年更加温暖难忘。那一抹勇敢的橙色风暴中,再调和上几笔赤诚的红门暖色,每件亲和的绿制服下都有上海消防一颗真心的平安守护。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