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长征精神 坚守安保一线
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文工团下基层慰问演出

张晓虹/ 文

8 月底9 月初,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政治部文工团全体演职人员开展基层慰问演出。此次文工团巡回演出地点包括杨浦区、虹口区、浦东新区、崇明区等区域,参与演出的有著名军旅歌唱家、演员仝阿梅和沪上著名滑稽演员计一彪等文工团知名人物。
文工团优美、悦耳的舞蹈和歌声、独到的口技以及诙谐幽默、感人至深的小品和相声精彩纷呈,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长征时期,火热的战斗生活、激扬的革命豪情和红军将士横溢的才华,催生了数不清的革命文艺作品。这些作品不仅丰富和活跃了红军的战斗生活,而且鼓舞和激励了他们的革命斗志,成为长征胜利的重要精神力量。而在革命之后的新时代中产生的文艺作品也依然能够鼓舞这些基层消防官兵的心,振奋他们的士气,并成为全体消防官兵顺利完成G20 保卫工作的重要精神力量。
在新时期“长征”路上,这种力量会因为与时俱进而焕发出更多迷人的风采。

(本文图片由上海市公安消防支队政治部文工团提供。)

%e6%97%a0%e6%a0%87%e9%a2%98%e6%97%a0%e6%a0%87%e9%a2%98
%e6%97%a0%e6%a0%87%e9%a2%98%e6%97%a0%e6%a0%87%e9%a2%98%e6%97%a0%e6%a0%87%e9%a2%98
%e6%97%a0%e6%a0%87%e9%a2%98
%e6%97%a0%e6%a0%87%e9%a2%98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