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情月报(2016年07期)

国内灾情

无标题

江苏 店面房火灾致7 人死亡

6 月25 日2 时54 分,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齐门北大街494 号一间店面房发生火灾。起火建筑为两层砖混结构面房,过火面积200 平方米,大火导致7 人死亡。
无标题

湖南 大巴起火致35 人死亡

6 月26 日10 点20 分左右,在宜凤高速公路郴州宜章段长村东溪大桥附近,一辆大巴车撞上高速公路中间隔离带,行驶近百米后又撞向护栏,致油箱漏油起火。
事故共造成35 人死亡,13 人受伤,其中4 人重伤。该车核定55 座,而经官方核实,大巴车当时载有57 人,超载2 人。事故疑似因机械失灵导致车辆失控。
无标题

云南 建材城火灾致3 人死亡

6 月29 日,云南省孟连县环城路建材城第8 幢发生一起火灾,致3 人死亡,4 人受伤。火灾过火面积约1240 平方米,涉及10 家商铺。扑救过程中,共疏散出13 名被困人员,清理出1 个煤气罐和2个乙炔瓶。

台湾 大巴起火致26 人死亡

7 月19 日12 时57 分,台湾桃园机场联络道发生自撞车祸。一辆游览车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整辆车随即起火燃烧。
火势在13 点21 分被扑灭。大火造成26人死亡。据台湾媒体报道,车上的乘客为大陆旅行团成员。

国外灾情

美国 山火肆虐致2 人死亡

6 月23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科恩郡的东北部发生山火,超过1100 名消防员被派往该地区参与灭火工作。25 日,当地政府部门宣布,山火已经导致超过150 座房屋被烧毁、另有75 座房屋遭到损坏,当地民众只能躲在避难所里。26 日,过火面积已经接近150 平方公里,已经造成至少2 人死亡,数百名居民被迫疏散,但是火势得到控制。
无标题

印度 药店火灾致9 人死亡

6 月30 日,印度孟买市一家药店发生火灾致9 人遇难,包括5 名儿童和1 名孕妇。火灾原因疑为电线短路。

俄罗斯 飞机坠毁致10 人死亡

7 月1 日,俄罗斯一架巡视伊尔库茨克州森林火灾区域的伊尔-76 飞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与搜救人员进行联系。3 日,失联飞机被确认坠毁,残骸被找到,除飞机机翼外,机身几乎全部烧毁。8 具机组人员遗体和2 只黑匣子被找到。后另外两具机组人员遗体在彻夜搜救行动中被找到。机上10 人无一生还。
无标题

南非 贫民区大火致5 人死亡

7 月3 日,南非茨瓦内市,一场大火烧毁了当地贫民区200 多间房屋,5 人死亡,1200 多人流离失所。

(本文图片来自资料库,请原作者与本刊联系以领取稿酬。
栏目编辑:周欣然)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