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上海新名片

img339
迪士尼效应给上海带来勃勃商机——“流量效应”将带来铁路、公路和航空方面的长途客运量9%-15% 的提升;极大带动“食住行、游购娱”旅游六大要素,有望拉动超200 亿元的零售额;或将拉动文化产业每年近40 亿元的增量。未来几年,迪士尼无疑将成为上海城市营销中的一张新名片。
城市发展源于一次次突破创新,上海迪士尼激发了申城的产业转型与升级,一批服务经济的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也将随着迪士尼乐园项目而层出不穷。为了城市的转型升级,上海消防部门坚持改革创新的发展道路,深入建设集约高效的管理模式,加快构建符合上海超大型城市特点的消防安全管理体系。
上海消防的创新破题也得到了国务院省级消防工作考核组的认可。4 月27 日至29 日,由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带队的国务院省级消防工作第一考核组,对上海市2015 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对近年来上海不断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上海在消防责任落实、专项调研评估、火灾隐患治理、社会消防管理创新等方面创造的新经验和新成效。
站在踏上“十三五”新征程之际,这些成功经验、创新成果将成为上海消防工作在未来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的新名片。

(专题编辑:钟韵瑶)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