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迪士尼

img365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它带领游客穿过蜿蜒连绵的山脉、经过池塘瀑布,在离开宝石矿之后,最后来到七个小矮人的小屋。
每辆矿车都安装有支架状枢轴,可在更换轨道时来回摆动,是适合全家人一起乘坐的过山车项目。
 
温馨提示:相对传统过山车,没有那么惊险刺激,里面设置了很多动画真实场景,宛如步入了小矮人的世界,小朋友最好有家人的陪伴。

“米奇童话专列”日间主题巡游

在魔法火车头带领下驶过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长的巡游路线,一整列主题花车前后相随,并伴着令人振奋的音乐节拍和多姿多彩的演出人员。每一部花车都以一部迪士尼电影中的角色、故事和音乐为主题。
 
温馨提示:每天的花车巡游时间和地点不同,游客入园的时候,记得关注一下,以免错过。

旋转疯蜜罐

游客将坐进疯蜜罐内体验这个因小熊维尼最爱的食物而得名的游乐项目。在捆扎着蜂巢的篷顶下,热情的蜜蜂们在游客身边哼唱着小熊维尼之歌。远远看去,每只蜜罐都像装满鲜美欲滴的蜂蜜一样。
 
温馨提示:一个蜂蜜罐可以坐4 个人,中间的圆盘可以控制旋转速度,没有想象中那么晕眩。

翱翔• 飞越地平线

在深受游客喜爱的美国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翱翔·飞越加州”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全新恢宏演绎,从云雾森林中的天文台古迹出发,带领游客俯瞰世界最具代表性的各处地标,包括中国长城美景和上海天际线。
 
温馨提示:一个会让你震撼的项目,也是一个不得不玩的项目,强烈推荐。一共有3个区域,每个区域有3排,有条件可以尽量选择第一排的位置,视角会比较好。

米奇大街

取代了传统迪士尼的“美国小镇大街”,是第一个以米奇和他伙伴为主题的迎宾大道,门口第一家商店是“甜心糖果店”,对面的“小米大厨烘焙坊”是以《美食总动员》为主题的主题餐厅。
 
温馨提示:里面有各式各样迪士尼周边的商店,琳琅满目的商品,情侣必不能错过的地方,不过刚刚入园不要着急购物,可以选择在离园的时候,再把自己心爱的纪念品带回去。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