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消防改革进程中的先锋
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2016年师团职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班掠影

李 福/ 图文

无标题
无标题阳春三月,常熟尚湖畔激情怒放、思想碰撞、活力四射;一二三四!嘹亮的呼号在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申晓苑内回荡。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246 名师团职领导干部及高级专业技术干部分别在这里会聚,学习“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五大发展理念和当前经济形势,学习研讨新形势下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热点难点问题。
3 月21 日至31 日,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领导干部”为主题,举办两期师团职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班,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褚君浩,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黄仁伟,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部副主任周敬青,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基层政治工作系教授张煜以及资深媒体人金波等专家学者,为参训学员作辅导讲座。市公安局纪委副书记、现役纪检监察室主任杨洪军就公安现役部队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败工作形势和任务,与师团职领导干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消防总队总队长张兴辉围绕“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的主题给学员授课,对全面落实总队党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开拓了思维。
无标题无标题学习期间,全体学员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积极参加学习培训,课堂上认真听讲笔记,课余时间主动自学、阅读配发资料、相互探讨交流,大家不论职务、年龄高低,都以普通一兵的身份,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出操跑步、队列训练、文体活动,培训班秩序井然、成效明显。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