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产业动态(2015年05期)

董晓白/编辑

消防万里行南京开启区域市场战略共赢新篇章

2015年4月17日,由慧聪消防网主办、天津君诚钢管集团全程独家冠名的“赢享中国•慧聪网2015年消防中国万里行”南京站在南京天丰大酒店隆重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消防协会理事、公安部全国消防宣传策划专家组专家范强强、江苏省消防协会理事、中国科技大学苏州研究院高工季俊贤、慧聪消防网总经理王军、君诚钢管集团董事长郭建君及营口天成、前视红外(美国菲力尔)、江西剑安、浙江欧伦泰等优秀企业代表,还有以钟星、鸿泰、万友、利安、久安、苏安、万国、盛平为代表的80多家工程商、经销商及终端用户。
中国消防行业发展30多年以来,一直受到区域市场保护的局限,少有企业的市场能覆盖全国,目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越来越多有实力的消防企业需要打破僵局,加强产品及技术的市场化交流,以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慧聪网“2015年消防中国万里行活动”旨在帮助优秀消防企业有针对性地开拓区域市场,通过面对面的活动与当地工程商、经销商及终端用户交流,充分了解当地市场需求,为区域市场行为提供决策支撑。
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涵盖了消防行业五大类产品线,会议中,优秀企业代表将各自产品线的优势及技术特点与现场参会人员做了深度沟通与交流,其中君诚的热镀锌管、钢塑复合管、螺旋焊管、中薄壁焊管等钢管产品;营口天成可燃气体探测、防爆类、报警类产品;前视红外的红外热像仪、航空摄像机和机械检测系统;欧伦泰家用车用灭火器及江西剑安气体灭火类产品都引起了用户的高度关注,参会用户及媒体对企业的产品优势、区域合作政策进行细致提问交流,参会企业给予长期合作价格承诺,钢管、灭火器、探测器等产品还进行了现场低价拿货。
“2015年消防中国万里行活动”将依次在南京、山东、西安、成都举行,共持续4个月,已有十多家优秀企业参与其中,预计将有数10位专家领导和400多家区域设计院、工程商、经销商单位陆续加入。

山东消防博览会诚邀重点防火单位参会

第3届中国(山东)国际消防安全技术与应急救援装备博览会观众邀请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目前重点进行的是对山东省以及山东周边省市重点防火单位的邀请工作。
据观众接待组郑部长介绍,为了更好地与前来参观的企业互动,组委会将在展会现场对展会开展之前发参观采购报名表的重点防火单位、消防工程公司等单位及个人进行抽奖,奖品有苹果IPhone6手机、苹果IpadAir、苹果Ipodtouch、移动电源、车载灭火器、家庭消防应急箱等多个类别,现场抽奖,现场领取。
截止到4月15日,组委会已收到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依同电力有限公司、北京金百万餐饮管理集团、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等160余家重点防火单位的参观采购回执单,组委会在重点邀请防火单位的同时,将于5月初启动对消防工程公司、代理商以及经销商的邀请工作。

尼特举行商务礼仪培训塑造企业软实力

员工职场礼仪、礼貌等等行为很容易影响到客户对你的第一印象,从而影响到客户对整个公司的第一印象,所以学习职场礼仪很有必要。2015年4月11日,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组织了这样一场职场礼仪方面的活动。目的是为增强员工商务礼仪知识,提高员工职场礼仪、礼貌及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别邀请了具有10多年礼仪教学研究经验、在商务礼仪方面颇负盛名的资深专家杨新春教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商务礼仪培训”活动。活动中,杨新春教授生动细致地讲解了商务礼仪的重要性,以及第一印象、仪表形象塑造、商务谋面礼仪、接待礼仪、未谋面礼仪等全方面严格的商务礼仪要求。通过培训,员工们认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根据杨教授的讲课内容,把文明待人、礼貌接物转化为自觉意识和行为,进一步确立起一种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在复杂的内外商务活动中游刃有余,在事业成功之路上事半功倍。这次培训,不仅有助于提高职工商务礼仪修养,也有助于提升企业市场的“走出去”职业化水平。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