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产业动态(2015年02期)

董晓白/编辑

防火玻璃市场到2019年总值57.5亿美元

根据防火玻璃市场报告,到2019年,防火玻璃市场总值将达到57.5亿美元。
欧洲是目前防火玻璃最大的市场,预计到2019年总值将达到23.3亿美金。
夹层玻璃是目前防火玻璃市场中最大的分支,在欧洲市场上被认为是首要选择的材料。夹层玻璃能够满足大多市场中严格的消防安全法规和建筑规范,可以防火、防烟雾,预计到2019年将达到30.1亿美金。目前欧洲是夹层防火玻璃消费最大的市场,预计2014年和2019年期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为11.95%。亚太地区是夹层玻璃增长最快的市场,2014年和2019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36%。
目前建筑施工是防火玻璃市场应用最大的领域。建筑与施工市场需求,预计从2014年到201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3.00%。防火玻璃应用到防火门,窗,学校、医院和其他住宅和商业建筑的墙壁。

国泰消防推进“1000”工程 描绘羊年新蓝图

南京国泰消防集团正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开拓创新,以优惠的价格,把追求广大客户的满意度放在第一位;把加大品牌知名度作为第一要务;把创新管理与服务作为第一活力;严把每一件产品每一项工程的质量关,积极拓宽销售加盟渠道,率行业之先提出蓝海计划“1000”工程。
为推进“1000”工程顺利开展,国泰多方调动集团优势资源,为广大加盟合作伙伴提供包括品牌、产品、工程、培训、资金等多种支持政策,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国泰树立了新的目标!
目前,国泰正在加速建设国泰国家级消防产业园——一个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检测、施工、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示范产业园基地。随着集团“1000”蓝海拓展计划的深入拓展,国泰消防以行业带头人的魅力与雄心壮志大跨步前进,正以惊人的发展势头所向披靡!集团还将持续推动消防产业的转型升级,逐步实现资源、产业和资本的联动发展,将集团建设成为具有超前创新、根基稳固、资本富有活力、产业高融合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同方获2014年度全国百项建筑智能化经典项目

近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和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14年度全国百项建筑智能化经典项目”的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同方数字城市承建的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潍坊鲁台经贸中心-会展中心弱电智能化工程、乌鲁木齐快速公交三号线安全门系统工程、深圳北站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工程、鹿回头国宾馆二次扩建智能化项目工程、滕州市城区高温热水供热管网监控系统工程等六个智能化项目工程同获“2014年度全国百项建筑智能化经典项目”,该奖项每年以传统和新兴建筑领域的智能化经典项目为关注重点,所评选出的项目均为建筑行业引为建筑智能化工程典范。
与往年相比,2014年度同方数字城市荣获该奖项的项目更大、类型更多、分布区域更广,这充分体现了同方数字城市在城市热网、城市交通、城市建筑等领域智能化建设中取得的卓越成就。

金晶格林防火玻璃创新应用技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12月13日,金晶格林防火玻璃高新产品新闻发布会暨创新应用技术研讨会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会议指出防火日益成为建筑安全设计的重要内容,高端防火玻璃的作用逐渐凸显,金晶格林自动化海绵硅防火玻璃生产线的建成打破了国际技术垄断,有助于推动中国防火系统的创新应用。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