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运用新工艺热忱服务虹口区消防实事工程建设纪实

吴佳伟/ 图文
近年来,虹口区政府和虹口公安消防支队,为了改善地区消防安全形势,强化消防实事工程建设,不断加大对老式里弄消防安全设施建设的投入。仅今年春节前,虹房集团、上海北外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安装提篮桥地区26 个街坊消火栓箱就有1017 套,受益居民超过18000 户。
为了确保政府实事工程在关键时刻能真正发挥有效作用,上海虹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在质量和技术服务上狠下功夫。针对室外消火栓箱受环境和气温的影响,箱体易生锈、软管易老化的难题,他们不惜工本采用了耐高低温和抗风化的新型防腐工艺及防老化材料。同时,虹源公司将“售后”服务变为“售前”服务,除在现场科学指导设备安装外,还第一时间手把手地辅导小区居民,学习熟悉消火栓箱的操作技能,耐心向老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博得了物业公司和小区民众的好评。春节来临之际,作为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上海虹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以践行自己的坚实诚信与铿锵承诺,为百姓平安送上了一份新春祝福。
image-223 image-221 image-219 image-217 image-215 image-213 image-203 image-199 image-197 image-195 image-225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